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在疫情防控中贡献科技力量--记鸿达兴业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鸿达兴业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是乌海地区一家以氯碱化工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治区级企业研发中心,建设有内蒙古第一家加氢站、正在组织技术力量建设国内第一套军转民用化液氢工厂。在这次疫情防控的艰难阶段,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高新技术企业的社会担当。

乌海化工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在第一时间完成次钠生产线的临时改造后,充分发扬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向47家抗疫一线单位、小区、厂矿企业免费赠送消毒产品,共计50余吨,同时,向周边疫情地区持续提供消毒产品,缓解了疫情防控物资的压力,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1

2

   企业自身生产在疫情防控中,也充分利用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人才优势,发动技术部门利用企业现有紫外线消毒设备,设计并制作紫外线消毒廊道,利用紫外线的强力消毒功能,在人员通过廊道时,完成对所有进厂人员进行进厂前的消毒防疫措施。采用的物理灭杀方法,极大的降低了化学消毒对人体及衣物的伤害。

目前,鸿达兴业乌海化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努力有序恢复生产,在这场抗击疫情的大考中,贡献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力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