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赴乌海市建龙集团-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4日,布小林主席来到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非高炉冶炼科技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询问科技企业复工后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和科技建设项目推进中的主要困难。

    建龙集团-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是2019年落户于乌海的科技创新型公司,该项目的研发承担着氢基熔融还原低碳冶炼技术,是对钢铁行业从“碳冶金”到“氢冶金”质的跨越,使钢铁行业彻底摆脱传统工艺“高碳排放、高污染、高能耗”的帽子,具有很抢的行业科技创新引导力。

    布小林主席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措施,把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出来,把企业积极性充分调度起来,推动复工复产过程变为转型升级过程。要加快传统产业绿色低碳循环改造,推动乌海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探索走出一条资源型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