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科技局持续开展高企、科技型中小企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了解复工复产实际情况、乌海市科技局持续开展高企、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度。

截止3月18日高新技术企业达30家,高新技术企业三区平均复工复产达产率为89%,海勃湾区14家占比46%,平均复工复产达产率为89%,乌达区7家占比23%,平均复工复产达产率为91%,海南区9家占比31%。平均复工复产达产率为86%。截止2019年底,科技型中小企业21家三区平均复工复产达产率为75%。

   在调研过程中,因受疫情影响的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率不高,原材料不足,供应量小市场需求大,引起价格上涨,同时物流受阻,产品无法外运,形成大量库存产品以及普遍需求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

   下一步我局要做到统筹兼顾、科学调度,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做好企业间相互需求衔接,确保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有序复工。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