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科技局 赴千里山工业园对科技重点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3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3日乌海市科技局一行于健东局长带队,赴千里山工业园区乌海宝化万辰煤化工有限公司、乌海黄河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宝武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先后对乌海宝化万辰煤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200吨特种沥青、500吨碳纤维项目、乌海黄河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5000t/a中间相炭微球项目,以及宝武集团炭材料产业园一体化项目的工艺、工序、以及产业链的延伸进一步了解并就科技政策和“科技兴蒙”行动计划进行宣讲,其中乌海宝化万辰煤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200吨特种沥青项目,是承接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目前科技局正积极组织前期验收工作。

  通过本次调研,乌海市科技局深入了解围绕我市新碳材料,践行新发展理念,为进一步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工作思路。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