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赴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进行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赴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进行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

   7月1日上午,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副市长孙昊,政府秘书长孟培云,市科技局局长于健东等一行自治区科技厅,就贯彻落实全区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科技兴蒙”行动,联合推动地区科技创新工作,与自治区科技厅进行座谈。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厅长孙俊青、副厅长张志宽,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

   唐毅代表乌海市委、市政府对自治区科技厅长期以来对乌海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乌海市要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落脚点还是在科技创新,乌海市必须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

   孙昊副市长介绍了乌海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乌海市以建设创新型城市为统领,搭建创新平台,开展“异地孵化、乌海转化”中心建设。以及在发挥科技支撑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2

 

 

   通过此次赴科技厅进行工作座谈,乌海市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推进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将推进乌海市工作举措融入到全区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的大局中,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为统领,扎实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并且自治区科技厅将对乌海市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给予相应支持,共同推动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真正发挥科技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