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科技局举办高新技术企业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科技局举办高新技术企业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8月28日,乌海市科技局在市科技创新中心举办了2020年高新技术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创新平台载体等参加培训。  

3

 

 

 

  此次培训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以“科技兴蒙”行动计划为统领,推进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高新技术企业整体质量,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落实,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乌海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江波,对乌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对今后高新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为获得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授牌。本次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解读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管理流程及所得税优惠政策,并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4

 

  举办此次培训会,旨在指导并帮助企业掌握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内容、查找企业自身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发展实力,争取让更多科技型中小企业成为高新技术企业,为我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近年来,乌海市科技局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不断优化科技创新政策环境,加大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力度,截至目前,共有3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有效期内,2019年新增高新技术企业13家,增幅达到32%,高新技术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超过250亿元,缴税总额超过11亿元,高新技术企业已经成为全市技术创新的生力军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力量,正在引领乌海市形成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