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高新技术
乌海市科技局赴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作者:高新技术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科技局赴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调研

    1126,由乌海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江波带队,赴企业研究开发中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多家企业。对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管理运行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加快推进“科技兴蒙”行动 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进一步明确政策措施的支持重点,为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52ef2d377f83f70171e0fc96bb16bf568fd938d5a9fcfae6e6416c5ad2c26a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科技兴蒙”为统领在科技政策、科技项目、异地孵化,乌海转化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鼓励企业进一步借助区域优势,集聚创新要素,整合创新资源,加强科技合作,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