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科普园地
乌海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创业创新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作者:发展计划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暨创业创新展示活动

    按照《乌海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实施方案》的要求,由科技局牵头,市经信委、市发改委配合的“创业创新展示活动”于10月16日上午9点半在市文体中心门前展开,以“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乌海市科技局、乌海市经信委、乌海市发改委、三区科技局及我市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工程实验室、自治区新型研发机构等有关单位在现场进行展示了,活动集中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双创”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重点展示了人网的“智慧社区”、汉森的葡萄酒、海化的特种PVC剂、PVC原料等9家企业蓬勃发展的创新创业成果。在内容丰富的展示台前,大量的市民驻足观看,有的对感兴趣的产品进行咨询,有的还拿出手机拍照。
    当天,活动现场科技局工作人员还对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方面的知识进行介绍,使广大市民对专利技术有了一定的了解。
活动当时免费发放宣传资料2000份,宣传品1000余件。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乌海市创业创新成果展示活动为切实提高全社会“双创”意识,全面掀起全社会“双创”热潮,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