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积极组织科技特派员开展下乡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科技信息研究所组织12396+科技特派员”深入海南区开展科技下乡服务。在裕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科技特派员马文斌针对企业在樱桃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同时对2020年引进的猕猴桃种植情况进行考察,并进一步了解公司目前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在引进新技术、新品种的需求计划。

    乌海市科技信息研究所作为乌海市首家自治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把“常下乡”作为推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首要任务,一是对吸纳的入站科技特派员下乡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二是通过帮助企业建立试验示范基地,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并开展全程跟踪与指导;三是积极对接科研院所,推广先进农业科技成果,重实干、抓实效,力求做到科技服务精准发力,为涉农企业及农区居民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提供科技支撑。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