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科技局参加中科院院地合作年终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4日,中科院院地合作年终交流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乌海市科技局副局长苗云霞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科研处处长严岩主持,中科院在江苏盐城、浙江义乌、河北石家庄、内蒙古乌海四个地方成立的研究机构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乌海市生态环境技术研究中心高迎新研究员对该中心在乌海市水生态工作领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表示生态中心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同乌海市开展进一步合作:

    1、加强顶层设计,争取建立市-所的政府-专家的会商体系,为顶层设计乌海市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智力支持。

    2、以自治区生态规划项目为契机,推动山水林田湖项目的开展。

    3、以焦化污水零排放、黄河水质断面提标技术为突破点,充分发挥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的技术优势,为水污染治理提供科技支撑。

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敏研究员对各地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市科技局苗云霞副局长对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一直以来对乌海市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乌海市科技局将积极围绕乌海市同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签订的全面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双方在生态、大气、水、土壤等领域的科技合作。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