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争做一颗小小的螺丝钉 —科技志愿服务队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我市启动2021年“我帮你”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暨“万名机关干部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科技局组织全局20多名志愿者在市人民广场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共放发《养殖技术知识》、《设施农业蔬菜栽培技术》、《葡萄种植技术知识宣传》等宣传册100多本,科普宣传品150多份。

图片66

   下午市科技局志愿服务队联合新华街道滨水社区开展了进社区捡垃圾、铲小广告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确保做到整治一处,干净一处,靓丽一处。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科技志愿者们用自己实际行动,立足新时代续写新雷锋故事,传播螺丝钉精神。

图片77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