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市科技局积极参加全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市科技局组织3名女职工参加了由市妇联、市卫健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全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健步走活动。

  活动现场现场一声“出发”哨响,全市百名女同胞以饱满的热情开启了全程5公里健步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我局3名女职工比规定时间提前35分钟走完全程,成绩喜人。

                                                  

  通过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增强了女同胞们的集体凝聚力,更体现了新时代“半边天”的精神面貌。女同胞们倡议:以“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为契机,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奋斗的中国勾勒出一幅充满活力的美丽图画。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