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特派员工作站摸底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正值春耕时节,市科技局对蒙根花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绿农永胜科技特派员工作站、阳光田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后补助项目进行摸底调查。通过摸底了解到,从2021年1月开始,3家特派员工作站积极组织站内特派员深入农业企业及周边农户开展了现场技术指导、科技培训等工作。阳光田宇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开展了葡萄酒糖度的辨别、酿酒葡萄春季出土注意事项等培训班,培训人数41人;绿农户胜聘请了山东省中级农艺师樱桃专家石增平就温室樱桃“温控”、补“月子肥”等内容进行现场一对一指导;蒙根花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聘请了特派员梁在和,在“如何运用科学的管理方式和现代农业新技术,打造乌海温室葡萄标准化种植的模范工程”方面进行指导。通过专家服务团队的培训及实地指导,提升了当地特派员工作站服务水平,形成具有示范、带动、生产等多功能的农业发展科技集成创新平台,近一步实现项目带动人才,项目带动经济收入的目标,为我市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提供科技支撑。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