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沿黄城市和工业园区污水近零排放、废水资源化利用技术需求征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10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的指导意见》,积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紧密围绕黄河流域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综合治理的科技需求,按照科技厅要求,乌海市科技局联合三区工信和科技局面向全市开展了沿黄城市、工业园区对城市污水近零排放工业废水资源化利用创新需求征集工作。共征集重点需求沿黄工业园区废水近零排放技术需求4项;沿黄城市污水资源化利用技术需求3项。征集的重点需求内容主要来源于三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企业以及相关重点企业。征集内容经我局审查后报送自治区科厅,下一步我局积极对接自治区科技厅,争取为我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引进先进技术并对接相关企业进行推广应用。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