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科技局深入企业开展科技项目申报指导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科技兴蒙”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加大我市企业科技创新步伐,5月11日,乌海市科技局副局长苗云霞携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到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对企业申报自治区科技项目进行指导,对企业在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并和企业相关人员以及各科研团队进行座谈,为企业项目申报现场“把脉”,帮助企业加深对科技计划项目指南的理解,准确把握项目的申报重点和支持方向,使申报的项目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和科技创新发展要求。同时按照申报指南对项目负责人的具体要求和科研诚信书、承诺书的提供以及需要上传的附件材料等进行详细讲解,并要求企业规范申报材料撰写,力求全面、真实、准确的反映申报项目的技术水平,按时完成线上申报,提前做好项目答辩准备,提高申报立项的准确性和成功率。

                                     微信图片_20210512093524微信图片_20210512093610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增强科技服务能力,积极主动深入基层,征集科技需求,开展科技成果登记培训,加强科技人才培养,组织开展现场技术指导等,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农社科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