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市科技局积极送科技服务到生产一线和田间地头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服务模式,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把切实解决企业在科技创新中遇到的技术问题作为重点难点,通过调研把存在的问题征集回来,加以认真研究,再针对性送科技服务到生产一线和田间地头,努力打造高效务实的服务型机关。

一是深入企业讲解科技政策,宣传研发加计扣除、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技术交易后补助等优惠政策;二是深入企业指导开展科技项目、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企业研发中心申报等;三是多次组织农业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葡萄种植、樱桃种植、病虫害防治等现场技术指导。今后市科技局将继续把及时了解企业科技需求作为长期工作重点来抓,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积极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持久动力。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