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粉煤灰资源化利用技术方案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推动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市在粉煤灰资源化利用领域取得突破,2021年8月乌海市科技局发布了《关于征集粉煤灰资源化利用技术方案的通知》(乌科发〔2021〕25号),截止至10月,共征集到9项粉煤灰资源化利用技术方案。10月15日,市科技局对征集到的技术方案组织开展项目评审工作。

     在评审工作开始前,李江波副局长强调,各位专家要本着“公平、公正、严谨”的原则,结合我市产业实际,评审出可持续、高质量、高效益的方案。
本次评审采取线上会议集中评审方式,围绕乌海市粉煤灰资源化高效利用的研究方向、技术路线、经济效益等多方面对参评方案进行了评价,并进行了现场打分。同时,邀请我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能源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全程参与监督目评审工作。

下一步乌海市科技局将继续秉承坚持开放合作搞创新、突出特色搞创新、抓住关键搞创新。并找准乌海科技创新的位置,积极推动科技创新支撑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今后高质量发展创新链提供新动能。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