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市科技局联合市农牧局举办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农技人员的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更好地发挥科技人员的科技服务作用,助力乡村振兴,近日,市科技局联合市农牧局在我市科创中心举办“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暨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三区农业技术推广机构相关人员、村支书、种养殖企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基层技术人员共计48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农药安全使用、科学施肥、禁限用药管理、农作物安全过冬等知识,邀请了孙晶洁等6位农业专家进行了授课。授课结束后,专家们和培训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几位专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标准地膜使用控膜增效技术、名优特新农产品申报流程和进行绿色认证的条件及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本次培训,强化了基层农技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了种养殖户的冬季农业知识储备,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

1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