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科技局“万名机关干部下基层”志愿服务打开文明实践新方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近日,乌海市科技局联合滨水社区开展“乌海市万名机关干部下基层“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以面对面、手把手的方式打开了“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新方式。一是紧贴群众开展宣传,帮助社区居民下载安装“蒙速办”便民服务APP,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可以查询健康卡、社保卡、驾驶证、行驶证、出生医学证明、营业执照等8类电子证照的申领和出示,尽享生活便利二是将乌海市科学技术局微信公众号线上资源与线下宣传内容整合,让老百姓能够通过不同渠道了解科技,走进科技。
今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乌海市科技局积极创新志愿服务形式,将科普宣传、医疗保健、环境治理、文化娱乐等服务内容与文明小区创建活动共推进,做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活动就在哪里,打通了宣传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最后一公里”。把文明实践工作融入老百姓文化生活中,使志愿服务活动更加鲜活、更接地气。 
                                                       4   3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