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爱卫月|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1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第34个爱国卫生月曁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倡导广大市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长期坚持下去,近日,市科技局联合滨水社区开展了第34个爱国卫生月“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活动主要围绕新冠疫情防控、鼠疫防控基本知识、垃圾清理等方式开展。

选1     用

    活动中志愿者向滨水社区明珠小广场的居民们发放了疫情防控宣传单、鼠疫防控小折页,并向老年人详细讲解了个人防护、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宣传活动后志愿者们又到包联的河槽沿线、居民小区、早市等重点区域进行垃圾清理。通过开展爱卫月专项活动,引导群众树牢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持续强化群众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认识,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建共管共享美好家园。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