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中国地质大学来我市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推动我市产业发展引入智力支持,4月11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浙江研究院田熙科院长一行来我市考察。市科技局局长史国辉、副局长苗云霞及三区科技局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围绕校地科研共建平台、乌海市大宗固体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与产业集聚发展规划联合攻关等方面内容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先后前往京海电厂、乌海市东源科技固废处理场,详细了解企业在矿山治理、尾矿处理、粉煤灰/煤矸石转化利用中遇到的技术难点、堵点以及所需的技术需求。

京海调研912174017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家在技术研发、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和培养、产业培育和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有效推动我市新兴产业领域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