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科技重大专项中试试验基地建设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自治区科技重大专项“黄河流域内蒙古段湖泊底泥污染控制与生态化利用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各课题研究团队专家开展为期3 天的现场中试试验基地选址考察指导工作。考察团队依次对黄河沿岸清淤基地、国能乌海能源黄白茨矿业区和蒙草集团阿拉善生态系统研究中心三处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81

    调研组充分了解现阶段黄河沿岸清淤现场、矿区内废弃矿山的生态修复现状、实验现场条件等情况后,提出了现阶段项目团队在试验基地建设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并与黄河海勃湾水利枢纽事业发展中心、国能乌海能源进行了座谈交流,明确了项目团队下一步试验基地建设工作方向,制定了工作方案,确定了后续任务的分工情况。

66科技重大专项中试调研

    考察结束后市科技局副局长苗云霞对项目试验基地建设提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继续协助项目团队加快在乌海市内建成中试试验基地,积极推动科技重大专项稳步推进。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