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7月14日,市科技局联合市科协开展了“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科技工作者慰问活动,把对科技工作者的亲切关心和鼓励切实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进一步加强与科技工作者的密切联系,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获得感。

d

市科技局副局长苗云霞、市科协副主席赵涛一行先后到内蒙古蒙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分公司 、海勃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 乌海市华信焦化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并带去慰问品,与大家座谈交流宣传科技政策,倾听科技工作者的心声。

zt

座谈中科技工作者代表紧紧围绕岗位创新优势踊跃发言,苗云霞副局长希望大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技能,一如既往的为乌海市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科技工作者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党和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转化为前进的动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为建设创新型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