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市科技局代表队在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9月3日,乌海市总工会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乒乓球大赛在乌海市文体中心举行,市科技局代表队与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的共六十二支代表队200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在比赛中,队员们克服集训时间较短、人员年龄较大的不利因素,坚守比赛规则,发扬团结拼搏精神,与年轻人、高手们进行了顽强的比拼,发挥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风采,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1169214018          1278809866

    近几年,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各项文体活动,通过参加健步走、乒乓球比赛、开展红色经典诵读、职工趣味活动等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使命感,同时达到增强体质、陶冶情操的效果,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引领科技系统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