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8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幸福和谐、干净整洁、健康宜居的良好环境,近日,市科技局联合新华西街道滨水社区开展了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随着国庆假期临近,人口流动增加,各地仍存在发生聚集性疫情风险,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居民活动的明珠小广场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发放疫情防控折页50多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宣传册70多册,中医保健宣传册50多册,鼠疫、戒烟读本20多本。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又到社区早市、河槽、小区内进行垃圾清理,对小区内乱打乱建、乱停乱放、乱摆乱卖、乱泼乱倒等不文明行文进行了整治,清理楼道自行车、电动车等20多辆。

                                                                                                         用1

  下一步,市科技局持续以社区为服务阵地,以志愿服务为抓手,紧紧围绕爱国卫生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治理为核心任务,精准实治,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区居民爱生活、爱健康、爱家园,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建、共管、共享美好家园。下一步,市科技局持续以社区为服务阵地,以志愿服务为抓手,紧紧围绕爱国卫生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治理为核心任务,精准实治,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区居民爱生活、爱健康、爱家园,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共建、共管、共享美好家园。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