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武志红教授一行来我市调研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4月6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武志红和酒少武教授来我市考察调研,在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江波和市区科技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海勃湾区京海电厂、建龙包钢万腾,海南区中联化工、国能煤焦化西来峰公司进行固废资源化利用调研。调研人员实地考察了解我市在煤矸石、粉煤灰、钢渣、电石渣等工业固废技术需求和处理方式,同时,向企业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在固废综合利用方面的科研优势、先进技术成果和推广应用情况。并通过座谈就下一步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技术提升、建立人才培养基地等进行了探讨。

5371917031000555219

近年来,市科技局积极推动企业高校院所进行科技合作与交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形式,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邀请专家教授调研等方式柔性引才引智,促使我市产业、优势资源和高校院所的科研成果、人才资源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我市自主创新能力,为乌海市城市转型打牢基础。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