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科技局召开第35个爱国卫生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今年 4 月是第35 个爱国卫生月,为落实乌海市爱卫办 、文明办、健康乌海推进办《关于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我局召开了第 35个爱国卫生月“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主题动员会。会上传达了《乌海市科技局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要求各科室、二级单位按照方案内容,利用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转发活动倡议书,加大文明健康理念的宣传,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387883500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联合包联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突出、贴近群众的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社区居民改变不健康、不文明、不科学的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全社会文明健康水平。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