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市科技局开展爱国卫生月 除“四害”鼠药投放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共建共享健康新生活,降低“四害”的危害,预防“四害”引发疾病的发生和传播,保证群众身体健康,4月23日,市科技局联合滨水社区开展了除“四害”鼠药投放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讲解了病媒生物防治的重要意义、“四害”危害、防制措施及消除方法等相关知识,并向居民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50多份,同时在辖区公共卫生区域、公园、垃圾点等10余处指定地点投放了鼠药。通过开展此项活动使沿街商户、附近居民深入了解鼠、蟑、蚊、蝇对生活及居住环境造成的危害,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图片1图片2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结合爱卫月活动方案,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系列活动,进一步做好环境治理和科普宣传等工作,推进爱国卫生“六进”活动,积极打造“宜居靓家园”,共享“健康新生活”。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