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四家企业入围 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沙产业专业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技局组织我市阳光田宇葡萄酿酒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5个项目,报名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沙产业专业赛”,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区的132个项目报名参赛,最终17个省区的94个项目经资格审查进入初赛阶段,经过评审组评选,46个项目入围复赛,我市“阳光田宇沙漠葡萄项目”、“沙漠灵芝项目”、“高标准智能设施葡萄种植基地建设项目”、“零碳四季农业—设施农业未来项目”成功进入成长企业组复赛,将于14日在阿拉善盟巴彦浩特进行决赛。其中“阳光田宇沙漠葡萄项目”和“沙漠灵芝项目”位居前8名。据了解,本届沙产业专业赛已列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技术创新专业赛”序列,也是沙产业大赛由区域赛升级为“国赛”后的首届赛事。

    近年来,乌海市科技局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强化企业战略科技力量,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将葡萄、灵芝、羊肚菌等种植技术、人才与生态环保治沙相融合,构建出我市特色沙产业发展新模式,实现生态和经济效益双赢,为我市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