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 爱国卫生月--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农社科 浏览次数:

    在第36个爱国卫生月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416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职工举办了“爱国卫生月—食品安全在身边”专题培训。培训现场我局卫生巡查员通过图片、视频、实例分析的形式,围绕长期食用不健康食品引发的疾病、如何减少蔬菜、水果农药残留、食用过期食品危害等方面进行宣传培训,同时,发放了饮食健康宣传册。培训过程中还设置了食品安全知识问答竞赛环节,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职工食品安全理解和认识。

图片3 图片4

    此次培训食品安全为重点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树牢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鼓励我局职工将健康理念转化为健康行动,用实际行动打开健康生活方式,为推动爱国卫生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