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科技局科普特派员深入乌达区乌兰淖尔镇开展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5日 作者:农社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科普特派员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文化局、卫计委组织的2018年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组织科普特派员走进乌达区乌兰淖尔镇进行科普志愿服务。

在活动现场,本次“三下乡”活动为当地农户送去了实用的科技知识技术手册等科普资料,科技特派员还针对农牧民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进行了技术咨询和技术交流,特派员还深入乌达绿色产业园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

“三下乡”活动是面向农村、服务农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专家、特派员们深入农业企业,把知识、健康、技术、服务和快乐送到了田间地头和村社院落,不仅解决农民群生产生活问题,而且对提高农民群众科学技术水平、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拥护和大力支持。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