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自治区星创天地试点—内蒙古源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作者:农社科 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源联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23日。公司位于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种植及加工基地位于千里山镇巴音乌素村。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种植、养殖、种苗培育、蔬菜种植、净菜加工、蔬菜购销、果蔬深加工、旅游休闲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绿色无公害瓜果蔬菜项目示范基地。2017年,内蒙古源联生态农业星创天地被自治区科技厅认定为自治区星创天地试点单位。
公司规模:土地面积1700亩,其中:
(1)种植黑枸杞170亩,黑枸杞干果是名贵中药材,同时黑果枸杞干鲜果加工系列产品已成为人们日常所需的营养品和保健品。
     (2)枸杞辣椒280亩,口感好,具有养生保健的元素,又有辣椒的营养成分,而且早熟、丰产性能佳,尤其大大增强了辣椒的抗逆性(抗盐碱能力)。
 
(3)各类瓜果现以种植500亩,含有人体所需要的多种营养成分,是膳食维生素和无机盐的主要来源,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果胶和有机酸等,能刺激胃肠蠕动和消化液分泌,对促进人们的食欲和帮助消化起着很大作用,但是蛋白质和脂类含量很低。
(4)打籽葫芦现以种植300亩,热量较高,蛋白质,铁和磷含量丰富。
    (5)美葵现以种植220亩,含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优质蛋白、钾、磷、钙、镁、硒元素。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