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蒙根花农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作者:农社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蒙根花农牧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25日,注册资金3000万元。系内蒙古万通路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位于乌海市飞机场北300米蒙根花休闲农业园内。

我公司于2014年开发建设的蒙根花休闲农业园位于乌海市飞机场北300米。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占地面积1035亩,该项目是结合目前我国休闲旅游市场、农业观光园及有机农产品的市场发展趋势,建设的一个以生态开发为宗旨,集生态农业种植、旅游观光、文化娱乐、农业采摘、绿色餐饮、会议住宿于一体的大型室内游乐园及农业休闲生态示范园区,是国家级4A旅游景区,蒙根花休闲农业园由南北两区构成,南区由温泉养生馆、动感水世界、自助餐厅、游客集散中心、蒙根花休闲食府、温泉养生度假屋、温泉度假酒店、别墅、综合办公楼、青少年科普教育中心、牡丹园、智能温室、游乐园组成。北区由滑雪场、婚庆主题公园、家庭蔬菜栽培体验园、沙滩足球训练基地、卡丁车俱乐部、葡萄采摘园、果树采摘园、葡萄果树观光长廊等组成。

我公司致力于打造乌海市现代化旅游科技农业示范名片,在蒙根花休闲农业园取得一定的经营经验后我公司于2016年开发建设又一休闲观光农业示范点--蒙根花20兆瓦光伏农业园,项目占地838亩,总投资3.8亿元,本项目是结合目前我国光伏发电市场、休闲农业观光园及有机农产品的市场发展趋势,建设的一个以光伏发电为主,集生态农业种植、科普教育、旅游观光、农业采摘、休闲垂钓于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新发展的高科技农业生态示范园区。

公司遵循“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得到了快速发展。不仅填补了乌海市室内水上旅游市场的空白,也带动了乌海旅游经济的长足发展。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品牌文化的建设,致力于打造“世界迪士尼,中国农乐谷”蒙根花休闲农业品牌。

蒙根花公司自成立以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吸纳农村牧区劳动力200余人,带动农牧户数700余户,为当地农牧业生产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带动、辐射的作用。

公司运营的三年多时间里,蒙根花休闲农业园日均接待旅客2500人,2017年实现入园游客16万人次,公司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各类高校及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园区在2016年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内蒙古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乌海市扶贫龙头企业、乌海市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内蒙古自治区星创天地培育单位。不仅为乌海市的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更为项目建设地的劳动就业及社会安定做出积极贡献,也是一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典型代表。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