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农业和社会科学
乌海市科技局开展“爱我家园 共建最美小区”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作者:科技局农社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深入实施“文明内蒙古建设十大行动”和全市包联共建小区工作安排,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7月18日上午乌海市科技局组织科技系统20多名志愿者走进滨水社区海达街三街坊早市、河槽开展了“爱我家园 共建最美小区”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志愿者们清理了早市、南侧河槽草丛中的生活垃圾、围挡空地的白色垃圾,同时制作了中国梦、健康生活、诚信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宣传喷绘张贴于包联小区墙面进行进行了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722162406

微信图片_20200722162358

 

 

     

    通过此次进包联社区志愿活动开展,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美化了居民生活环境。居民和志愿者共同努力为共建最美小区助力。

联系人:张丽清  全美丽

联系电话:3998562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