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标       题: 市科技局走访看望扶贫户,助推精准脱贫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757/2020-0027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科技局 信息分类: 扶贫救助
概       述: 市科技局走访看望扶贫户,助推精准脱贫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19 13:38:5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科技局走访看望扶贫户,助推精准脱贫
发布时间:2020-05-19 13:38:5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切实解决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让帮扶对象尽快的复工复产,2020年4月3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健东带队,深入一棵树村看望扶贫对象。

  首先,慰问队走访了驻一棵村第一书记王文昌,了解了一棵树村村民整体生活生产情况,扶贫工作当中存在的困难难点。于健东表示,脱贫攻坚越到后期,剩下的越是 " 硬骨头 "。有缺少劳力、缺乏产业、缺少资金和技术致贫的,也有因病、因灾、因学返贫的,贫困差异大,脱贫难度大。要做好扶贫脱贫基础工作,及时准确掌握贫困人口的基本情况,建立贫困人口动态管理,继续落实帮扶政策,明确监管责任,巩固脱贫成果,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市科技局党组将全力支持一棵树村扶贫工作,目前,已到春耕时期,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组织科技特派员下乡帮助贫困户开始春耕工作。

  随后,局领导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