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2021年我市争取自治区 第二批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8.8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深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引导激励市场主体开展技术交易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积极面向各类创新主体加大优惠扶持政策宣传力度,鼓励各类技术吸纳企业和个人申报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

    截止2021年4月底,自治区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第二批申报审核已完成,我市累计组织申报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33项,其中首批审核批准项目15项,第二批审核批准项目6项,第二批审核为企业争取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8.8万元。2021年以来,我市共有13家企事业单位申报技术交易后补助,累计争取资金254.4万元。

    实施技术交易后补助政策是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换八项措施》的积极实践,对企事业单位吸纳、引进、开发先进适用技术、加速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形成新动能,实现提质增效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