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深入国家能源 集团煤焦化有限公司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技局深入我市重点煤焦化企业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进行科技调研,调研重点围绕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公司的科技投入、创新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首先煤焦化公司樊占文副总经理介绍了煤焦化公司近年来在科技投入、技术研发、科技项目攻关、重点项目落地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围绕科技成果创新、职务发明、创新工作室建设和内部科协建设等方面的有关人员做了详细介绍。

    市科技局副局长苗云霞对煤焦化公司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加快推进与华东师范大学赵晨博士团队合作的“二氧化碳-甲烷重整增产甲醇中试项目”等优质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相关科室负责人针对国家、自治区及我市各项人才培养、科技经费管理和技术交易补助等优惠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和交流。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