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家一行来我市企业 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哈工大与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哈工大与乌海市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实施,促进我市化工企业、行业转型发展,哈尔滨工业大学专家与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办一行4人,于7月12日-7月13日来我市考察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苗云霞陪同。

                  

此次调研围绕节能、余热利用、氢冶金关键材料等领域,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考察组先后前往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黄河工贸集团千里山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内蒙古广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企业在实际生产运行中所遇到的技术难点、堵点以及所需的技术支持,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工作基础。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