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乌海市科技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科技成果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开展我为企业“送服务”活动,深入推进各领域科技成果认定登记工作,努力提高科技成果的登记数量和质量。

         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解读国家、自治区各项科技成果登记优惠奖励政策,提高企业进行科技成果登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主动服务,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及时掌握和跟进企业科技成果取得情况,更加精准的为企业提供科技成果登记服务工作。三是截至目前,我市共向自治区科技厅审核推荐认定登记科技成果7项。此外,由我局推荐的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与内蒙古科技大学联合转化的“高应力软围岩回采巷道支护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获得2020年度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获得奖金5万元。
    今后,我局将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各类政策解读与宣传工作,持续推动实施“科技兴蒙”行动,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