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加强认定登记培训力度 打造技术市场专业化人才队伍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技术市场基础,全面提升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的业务工作水平,加大专业培训力度,着力打造技术市场专业化队伍建设,发挥技术市场作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主渠道作用,按照自治区科技厅统一安排,市科技局于8月27日组织市行政审批局、三区工信和科技局、乌海市科创中心及相关企业60多人参加由自治区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中心组织的全区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员网络线上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自治区科技厅组织召开,特邀北京市技术市场协会长期从事技术市场工作的专家和我区从事技术成果转化工作的老师授课,主要讲解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技术市场税收优惠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疑点难点解答、技术转移案例分享和技术交易后补助政策解读。此外,在培训期间,各位专家还与培训人员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进行了线上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受到了企业和登记机构的好评。

  

  会前,市科技局副局长苗云霞为9名本年度通过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考试合格者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予以鼓励。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