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努力加强我市技术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11月1日,由自治区科技厅组织指导,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内蒙古)基地和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共同承办的第二期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工作顺利结束,我市内蒙古维维能源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10人次参加了网上在线培训。

        近年来,随着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不断加强,对技术转移人才的需求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市科技局积极响应市场需求,逐步完善我市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加强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从业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专业技能。截止目前,市科技局累计组织参加自治区技术经济人培训40多人次,其中9人通过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内蒙古)基地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结业考试,真正实现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企业培养专业人才,提升企业创新发展和成果转移转化能力。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