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积极开展 2022年技术交易后补助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科技厅 财政厅印发了《关于征集2022年度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的通知》,市科技局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各类创新主体开展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的申报工作。一是加大政策宣传解读力度。充分利用乌海市科技局公众号、微信群等新媒体,面向各类创新主体,积极开展《内蒙古自治区技术交易后补助实施细则》政策宣传解读工作。二是不断提高科技管理和服务效能。按照自治区科技厅的统一部署,指导三区科技部门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申报,并向三区转发了2021年我市技术吸纳数据包。三是全力做好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审查申报工作。指导各类申报主体完善申报材料,规范数据填报,提高申报项目的数据和质量。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