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2022年全市争取自治区 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资金148.5万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持续深入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积极面向各类创新主体加大优惠扶持政策宣传力度,严格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八项措施》,引导激励市场主体开展技术交易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活动,鼓励各类技术吸纳主体申报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

  2022年全市企事业的单位共申报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32项,审批合格项目14项,项目涵盖装备制造、信息技术、大数据应用等领域,为我市10家企业争取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148.5万元,此外,通过培育向自治区推荐申报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转移服务机构1家,即乌海市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

  技术交易后补助政策是由自治区本级财政对已在自治区实施的有偿技术转让转化交易及相关服务进行激励性、普惠性的补助支持,对促进企事业单位吸纳引进先进适用技术、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促进经济发展形成新动能,实现提质增效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