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走进“乌海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2月23日,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史国辉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走进“乌海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倾听群众的声音,架设沟通桥梁,向广大乌海市民宣传科技政策和解读2022年市科技局重点工作。在直播间里,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史局长对近年来市科技局在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如何开展科技管理“线上线下”服务,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以及如何提升科技管理能力,促进优质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持续优化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采取的工作举措及取得成效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如何创建国家高新区、提升财政科技供给保障能力,加大关键技术攻关,搭建科技创新平台载体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通过这次走进“乌海政风行风热线”节目,进一步向社会宣传了我市科技工作领域的各项政策和规划,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科技工作的关注度和知晓率,对今后进一步提升科技管理部门的管理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