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积极推进科技成果登记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多项举措不断加强科技成果登记管理工作。一是深入企业加大各项优惠扶持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各类创新主体科技成果登记意识。二是借助第三方服务机构,积极引导企业开展成果登记统计数据的挖掘和分析。三是鼓励企业和各类研发机构加强科技成果登记队伍建设,与企业积极沟通,及时掌握和跟进企业科技成果取得情况。四是建立科技成果联络员制度,完善日常管理和服务功能。截至目前,我局向自治区科技厅推荐认定登记“氢基熔融还原低碳冶炼技术”等科技成果8项。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科技兴蒙”行动,严格落实科技成果汇交制度,强化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提高科学登记、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持。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