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持续推进科技成果汇交工作 力争“科技兴蒙”行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7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落实“科技兴蒙”行动,持续推进我市科技成果汇交工作,市科技局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深入企业解读国家、自治区各项优惠奖励政策,提高企业进行科技成果登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加强与企业的时常沟通,及时掌握和跟进企业科技成果取得情况,更加精准的为企业提供科技成果登记服务工作。一是全市各类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共12项,实现技术合同成交金额3629.12万元,其中技术交易额1573.24万元。二是全市累计组织申报技术交易后补助项目32项,审核批准项目14项,累计争取自治区技术交易后补助资金148.5万元。三是加强科技成果推荐登记工作,累计向自治区科技厅推荐登记科技成果8项。四是通过培育向自治区科技厅推荐申报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转移服务机构1家。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