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乌海市科技局大力发展科技服务业推动科技成果登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以“科技兴蒙”行动为统领,全面启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行动,大力发展科技服务业,推进科技成果平台载体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一是大力发展科技服务业。围绕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和企业技术需求,组织推荐2家科技服务机构申报自治区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提升科技服务业的质量和水平。目前,2家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正在进行拟备案公示。

  二是高质量开展成果登记工作。组织三区工信和科技局及科技创新主体开展科技成果评价政策解读,指导三区工信和科技部门广泛征集创新主体科技成果,组织进行认定登记。截止目前,累计向自治区科技厅推荐科技成果13项。

  乌海市科技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以“科技兴蒙”为统领,扎实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平台载体建设,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双方搭建沟通平台,持续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同时,激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内在动力,培育技术服务人才队伍,通过市场化运营方式,促进我市科技服务业发展,为我市产业结构迭代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