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我市技术合同成交额工作取得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科技兴蒙”行动,鼓励和支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乌海市科技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技术合同登记工作。今年以来,全市科技系统加大认定技术合同登记政策宣传力度,助力科技企业熟识相关政策,深入企业挖掘技术合同登记潜力,鼓励企业积极进行技术合同登记,加强技术开发、转化、咨询等科技创新活动,切实提升科技创新活力。截至目前,我市已认定登记各类技术合同43项,实现技术合同成交额39980.68万元,其中技术交易额5766.63万元。

        乌海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以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作为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大技术合同的挖掘力度,强化日常指导,持续推进技术交易工作,促进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技术交易后补助持续提升,全面提升我市技术合同登记数量及质量,有效激发全市技术转移和技术交易的活力。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