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市科技局扎实推进2023年度技术 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乌海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年全年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印发了《乌海市科技局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技术合同统计和登记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三区科技管理部门及低碳产业园技术合同成交额考核指引性目标,全力开展技术合同登记月调度工作,推进技术合同成交额认定工作。

       技术合同登记是科技创新工作中重要一环,合同成交数据实现飞跃与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密不可分。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科技兴蒙”行动,推动我市科技创新水平提质增效,鼓励和支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激发技术市场活跃度,扎实做好全年技术合同登记工作。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