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成果转化
乌海市科技局与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 就内蒙古科技大市场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作者:成果转化科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科技局与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围绕内蒙古科技大市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事项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一行就内蒙古科技大市场的组建、交易业务,核心优势以及合作前景,并就科技综合服务和技术产权交易线上服务平台等内容作了简单介绍:该平台是自治区全面融汇各盟市创新资源和技术需求,实现创新资源和技术需求互连互通,横向连接全国各省市科技大市场,纵向联通自治区、盟市、旗县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网络体系的创新数字化平台。同时,双方围绕下一步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咨询、科技人才、技术评估、信息发布、科技金融等合作展开交流对接。

图片1

        会议强调,要系统性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等方面,以我市重点产业需求为导向,切实为创新主体解决问题。同时,重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时效性、先进性,形成大生态,实现我市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持续性发展。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强对接内蒙古科技大市场的建设工作,通过科技大市场提升优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推动科技创新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